close

image  

 

 

 

 

 

 

隔了很久...終於又開始嘗試寫文章了!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喔~

終於把曾經轟動的六弄咖啡館看完啦!

之前網路很多人勸情侶不要看….那陣子剛好也沒甚麼時間….

就默默放棄那部了!

直到最近待業終於把它看完啦~

開始回到正題!

 

一開始在敘述高中時代時….我一直覺得跟那些年好像!

一樣是男生成績不好常被師長責罰!

而女主角依舊成績優異!

至少前面的架構我覺得很像啦!

劇情我想我就不加贅述了!

有看的各位應該都知道劇情!

 

老實說我看完真的不是很懂為什麼有分手潮這件事XD

我覺得因為這部電影分手應該只是個藉口,不該是理由!

因為本人我現在也處於遠距離中(比男女主角還遠的距離XD

我是不知道男女主角分隔兩地多久才分手的

但至少我目前認為我看完這部電影並沒有因此想分手的念頭

我看完電影更省思我們之間有多麼緊密、彼此互相依靠

不過純粹個人淺見啦!

我真的覺得心蕊和小綠分手的那個問題從一開始就在了!

只是當初兩個人都沒發現罷了!

當距離出現….其他問題的浮現….

才更加把本身的核心問題浮現出來了!

小綠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了心蕊身上!世界都只繞著心蕊轉!

而小綠雖然嘴巴沒說….卻把全部的心力Focus距離!

每當心蕊一提到比較敏感的字眼他就會耿耿於懷!

這個....我認為是需要溝通的!(至少自己對敏感字眼的解決方法是這樣!

我完全認為兩個人會分手除了觀念上的差距….

最大的問題還是他們忘了溝通!

如果有好好的溝通,把問題解決,也許今天結局就會不一樣了也不一定!

而綠媽過世那段我哭超慘的!

相依為命的媽媽就這樣離開!想必小綠是多麼難受!

更懊悔的是沒見到媽媽最後一面吧

在我的生活裡….我把家人擺第一….

我認為我的另一半也該是這樣!

所以...當我的另一半家裡有了甚麼事我都希望他第一時間回家處理!

尤其在自己家裡經過了一些事情後更覺得應該是這樣!

Whatever結論就是….我還是不懂為什麼這部是分手片XD

要說分手片….我覺得單身啪啪啪更適合吧!XD

看這部會分手的大概就是本來就在想分手卻放不下之間遊走的情侶吧!

以上都是我的淺見啦!歡迎大家憶起討論囉~

不過看完這部電影讓我的咖啡癮又來了!!

~~~~~

arrow
arrow

    Limiya♥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