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10  

 

(本篇有雷喔!!!請各位自行斟酌拉 = ]] )

 

昨天晚上趕在二輪電影下檔前衝去看了

整部片阿其實都一直處於很讓人緊張的感覺

我覺得還可以啦

只是結局真的有點.....毀了這部戲

從他們進入普里皮亞季開始

就一直營造出隨時都可能有一些恐怖的生物會衝出來一樣

所以我也一直都非常非常的緊張

而當地導遊-尤里,在帶主角們參觀車諾核電廠附近的公寓、公園時

主角們都還在嬉鬧,充分展現出觀光客的感覺

但電影仍會不時拍出一些似乎除了他們還有其他生物在這的蛛絲馬跡

 

 

然而這一切的一切就從他們要回程開始

他們回到車上發現車子電線被咬爛了

連用無線電都無法求救了

此時天也開始暗了下來

而從導遊開始.....

主角們一一逝去

但導演一直都不直接讓觀眾看看殺死這些人的生物究竟長甚麼樣子

而是一閃而過 不斷勾起各位的好奇心

(我個人認為這個手法真的很高明)

 

在這類電影中

主角裡總是會有一些失控的主角

例如說無論如何都想要找回弟弟-克里斯的保羅總是一直大叫弟弟的名字

讓我總是替他捏把冷汗

這樣大叫豈不是告訴敵人你的所在處嗎>"<

 

(以下即是結局的部分唷~^ ^)

 

就這樣....

經過一連串的淘汰後

終於只剩男女主角啦

好不容易保羅和亞曼達遇到了正常的人可以求救

但此時的保羅和亞曼達都已經受到大量輻射的感染

而保羅的輕舉妄動讓前來的軍人開槍將他射死了

(可憐的保羅~~~)

而亞曼達則是備軍人抓了回去

大家一定會想說女主角終於得救了!!!太好了!!!

但....高興得太早啦!!!!!!

其實那些在車諾比殺了主角們的人正是受到非常嚴重輻射感染的居民

而那些居民則是由俄羅斯的政府統一集中管理

只是意外不小心讓他們逃出去了

而亞曼達的命運阿....更是可憐!!!!!!!

研究人員一直跟她說他們會醫治她請她放心之類的話

可是有一個應該是官為比較大的研究人員就用俄語跟另一個研究人員說

這女的已經看見那些居民了,所以不能讓她回去

我剛開始以為他們只是要把她關在那或拿去研究之類的

沒想到....他們是把他關進和那些居民在同一個暗室裡

而亞曼達就是被那些居民們殺死的啦

 

說真的啦

我真的覺得是結局毀了這部戲

要不然 還真的很緊張刺激呢

如果要我以星星的方式評分

五顆星為滿分的話

我想我只會給它3顆星吧!!!

不過....只花了40摳摳看....也就不那麼心疼拉 = ]]]

 

 

這是Limiya第一次寫影評

如果有不好之處還請見諒喔>"<

當然也歡迎大家給意見及指教 = ]]

Limiya我都會很樂意跟大家學習交流滴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厄夜車諾比 電影 影評
    全站熱搜

    Limiya♥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